什麼是追焦攝影咧~

"就是用鏡頭對著移動中的物體作平移,讓他保持在畫面的一個定點。

因為它保持在定點,雖然它在移動中但仍是清楚的

相反的背景會因為你的移動而如上圖中的效果模糊掉。"

(引用自: 長壽七號-攝影魂  DESW )

我這次是坐在公車站閒來無事~

而當時約下午6點之後了~

我帶的相機是爸爸的Canon IXUS 870 IS

光線量不足已凍結瞬間~

所以來試試追焦攝影囉!

#1

IMG_5268.JPG  

 

我是坐在公車站的椅子上

雙手靠在雙腳上作移動的動作

第一次嘗試,發現成功率不高呢~~?

#2

IMG_5267.JPG  

 

一方面又是下午的時間,光線柔和~

拍出來的顏色就很漂亮 ^^

這幾張都是從十幾張挑出來的成功作品哈~

下面那台New Fighter(雙碟版)是我最滿意的一張!

我也蠻喜歡這台的~我朋友也是騎這台!

真是台好車齁~

#3

IMG_5272.JPG  

 

最後來張光軌做收尾吧~~!

#4

IMG_5293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