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家裡在施工~

所以比較少時間出去晃

今天難得有時間,一定要出來拍拍照囉~

騎著昨天修好的鐵馬

去腳踏車步道走走囉

結果人超多的...

多到我不敢拍照?

之後找了個人煙稀少

又有漂亮美眉的地方

坐下來和他們促膝長談啦~!

#1



當然不是真的漂亮美眉啦...

我沒那種膽量

也因為這樣,讓我的人像攝影遲遲沒有進展

改天一定要奮發圖強一下啦!!!

#2



#3



#4



拍著拍著~

突然很想要拍出前後景的感覺

就稍微研究了一下

發現將畫面拉近會有很大的幫助呢!!

#5



#6



#7



拍的正爽~才剛抓到訣竅的時候

相機就給我沒電了...

只好今天到這就先收工囉,

因為我好死不死就是沒帶電池...

(非專業攝影評論,參考就好,引用請告知,請勿盜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