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跟叔叔借了一台"類單眼"相機

OLYMPUS Imaging Corp. SP-590UZ

很高興這台類單眼有提供S.P.M.A四個模式

可以讓我練一下如何調快門光圈

但是可惜的是這台類單眼儲存的檔案依然是破壞性的.jpg

不過到手了...當然是測試一下先囉~!

#1

 

首先一定要先設定一下它的彩度.對比和銳利度,

否則它的色彩鮮豔度真的不如預期??

其優點就不用說了~

擁有S.P.M.A就夠我滿足了

同時又有26X的光學變焦

真是太讚啦!!!

#2



這次讓我拍攝的地點是我的母校..."鼓山國小"

老天也很賞臉給了我一個好天氣~

新校舍  #3



鼓山國小前一陣子就蓋好了新的幼稚園校舍

周圍的環境也變的很漂亮

趁著這次暑假來好好的給它拍一下

新校舍  #4



原校舍  #5



#6



紀念石碑  #7



紀念石碑  #8



紀念石碑  #9



#10



鼓山國小,臨山靠海的美麗校園  #11



校門口  #12



另外也有拍一些近拍的作品,請期待下一篇篇吧~!

(非專業攝影評論,參考就好,引用請告知,請勿盜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