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練習拍近拍~

其實我覺得近拍比較容易拍出

平常看不到,又好看的作品!

#1



Canon DIGITAL IXUS 870 IS  是我爸的相機,我還沒有自己的相機


這台的近拍表現在我用過的數位相機中是非常突出的

至少<1cm的近距離,常常拍出連我自己都很驚訝的作品

相惜 #2

 

在細部的表現也非常的好~

連葉緣的細毛都拍的到

拍自己的毛細孔也很清楚喔

#3



我絕對不是在賣相機阿~

現在很多新出的數位相機,性能應該都比這台優異了

想當初我爸買這台似乎快要1萬咧!!

#4
 



#5



#6



#7



相繫 #8


以上就是我這次的作品了~  謝謝您的欣賞喔!

(非專業攝影評論,參考就好,引用請告知,請勿盜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