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上了孤獨。

或許寂寞不同於孤獨,

但我想它們對我而言都差不多,

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種感覺 ?

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 …。…。…。…。…。

孤獨使自己沉醉在自我,

身邊的一切會變的不真實。

孤獨讓我看見自己,

享受孤獨,使自己得到領悟,

自己將會與外在的人事物隔絕,

讓孤獨帶著自己,

在喜悅.恐懼.憤怒.哀傷.祥和,

在笑聲.哭聲.歌聲.咆哮.無語,

彷彿寧靜海般.遠離塵囂  空無  靜思  夢幻,

接受它   享受它,

讓自己面對自己,

進入猶如無我的零極限境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